close

最近很火紅的泡泡精華innisfree(韓國品牌)~~~~娜娜兒腦波很弱的敗了一些商品

以下要為大家介紹的是~~~將將 ↓ ↓  

1.濟州溫泉泡泡潔顏組

IMG_4505.JPG

 

打開包裝時發現有分成兩包~

*藍色的是第一劑 (倒入盆器待溶解)

*白色的為第二劑 (倒入第二劑,已手輕輕攪拌產生碳酸氣泡)

IMG_4507.JPG  

首先呢~~需先準備1.5~2公升的水,可以用臉盆或是洗手台(說明書告知的.....)

我就是很懶惰~~喜歡在廁所一次解決~~用在洗手台上面

但是我有先刷乾淨優.....哈

我是沒用這麼多水拉,我的份量大概是以下的水量 ↓ 

(有沒有刷得很乾淨......)

IMG_4517.JPG

 

第一劑是白色粉末混進去~~水看起來是沒什麼改變

 

IMG_4519.JPG   IMG_4520.JPG

第二劑是白色顆粒狀~加進去時就開始有水泡聲了

用手攪拌時很明顯感覺的到是氣泡

 

IMG_4522.JPG IMG_4525.JPG

好囉~~~要開始試用了

有點緊張~~~

洗臉前很濃的妝感~我有先用眼唇卸妝卸眼睛嘴吧~~

皮膚沒有特別上卸妝乳!想說可以直接試試看效果

IMG_4513.JPG    

首先呢~~要先把臉泡在水裡2~3分鐘

也可以用手把臉潑溼~~雙手盛水洗臉~~

恩~~~~~~~~~~~~~~泡泡的效果真的很明顯ㄟ

一開始還可以感受皮膚油油的

洗了兩三次後,光滑到不得了

泡泡按摩+上去角質!!!!

洗完臉的髒水水 ↓ 很多黑黑的在裡面飄阿飄~~

記得洗完還是要用清水沖一遍

IMG_4526.JPG

 

洗完臉舒服的樣子,以上是完全素顏

亮晶晶的有沒有~~眉毛是染的,不是沒卸掉

IMG_4584.JPG

IMG_4585.JPG  

洗完後就用自己熟悉的化妝水~~~開始保養拉

化妝水→精華液→保濕霜→乳液

接著我要介紹的是

2.innisfree的明星商品濟州溫泉泡泡精華

恩~~~拿起來沒什麼重量,很適合外出攜帶

使用前需要搖一搖~~~因為這樣才擠得出泡泡

 

 

IMG_4503.JPG

擠出像這樣~~10元硬幣大小!! 我擠的應該是5元吧 哈哈

IMG_4592.JPG

 

在臉上各部位點一下,我先擦了左臉~~~~~

有沒有覺得!哇 光澤感都出來了

女生光澤感真的很重要

這不是光打亮的喔!!!是真的擦後馬上變亮

泡泡質地非常細緻~~也很好推開

一點點份量就可以用全臉了

IMG_4593.JPG

緊接著就要上保濕霜

3.濟州溫泉泡泡保濕霜

打開質地是乳狀的,保濕度看起來還行!!

讓我們來試用看看

IMG_4501.JPG IMG_4502.JPG  

保濕霜抹開的感覺~~瞬間吸收!!

恩......立馬往臉上擦

哈~~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

IMG_4594.JPG  

一樣在臉上各處都抹上一點,畫圓的方式按摩到吸收

IMG_4595.JPG  

附上~~~~整臉擦完保養品的光澤臉

素顏也能舒舒服服地出門優

IMG_4589.JPG

IMG_4591.JPG  

隔天早上睡醒~~上妝的感覺也很服貼

這次購入的戰鬥品中~~還添加了兩樣唇膏!!

1.果漾甜心唇釉 04紅

2.果漾甜心唇釉 02橘

顏色很美

看起來很保濕,聞起來有水果香

  

04這款擦起來是正紅色,保水度很佳,唇紋都看不見

吃東西不太會掉色!!

卸妝時要用眼唇卸掉它 

   

妝感部分~眼妝採用單色系(亮色),以免妝感看起來太濃艷

簡單眼妝搭配正紅口紅

時尚度100分

 

02這款~~~我以前一直想找一款橘色的唇膏,因為可以顯白

INNISFREE這款橘色唇釉!!!!擦起來一開始非常橘

我有點不習慣!!!但~~~~

嘴巴吸收後!!!!!!!!!!!!!!!!變粉橘色耶

好美好美~~~~~~~~~~~~~><><

   

 

 

是不是粉嫩粉嫩呀❤️❤️❤️

 

以上是最近的愛用品牌

希望你們喜歡囉❤️❤️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a珍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