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封面的圖有沒有嚇到~

沒錯我也嚇到了!!

這次收到的是禮盒組耶❤️

 👇🏻禮盒外觀👇🏻 

👇🏻禮盒第一層搭配的是innisfree最熱銷的綠茶籽保濕精華👇🏻  

 👇🏻第二層是綠茶芳香手機組👇🏻

超美der~~~~~忍不住要尖叫了 

👇🏻整組展開的樣子,是不是很時尚❤️👇🏻  

❤️放上手機❤️  

Innisfree搭配綠色環保系列推出一系列的保濕保養品

只為了環保地球更進一份心力✌🏻️

真的很棒的慨念😳

接著開始進入此次正題

綠茶籽保溼精華

Innisfree 最熱賣的保溼聖品 

他必須在化妝水之前用呦

吸收會更好❤️

蓋子還有特別保護,帶出來時不會亂噴

擠出來是水狀,感覺應該很好吸收 

讓我來試試看

👇🏻擦上去整個臉蛋都有光澤囉👇🏻 

質地水狀很好吸收

 水潤潤❤️❤️

  

這瓶在化妝前使用,可以讓妝感非常服貼

  👇🏻上完的妝感👇🏻

 

  

緊接著是

綠茶籽潤澤眼霜

大家對眼霜的印象都是在一條一條的吧

這次Innisfree 超大方的

直接給一大罐

 

 因為是霜狀的感覺很保濕

 所以只敢先一點一點塗在眼睛上

用按壓的方式~慢慢按摩吸收

我連眼皮都會一起做保養 

擦完後~眼睛旁的細紋比較不明顯一點點~~

上妝後的感覺~可以參考上一張圖 

  25歲後的女孩對於眼睛的保養要特別注意呀

這樣才能保持水亮亮的雙眼

下一個是

綠茶籽潤澤保溼霜✨  

 質地像水乳液

比一般的霜在水潤一點

又比乳液在不油一點~

介於中間的質地😆

 擦在手上的感覺

一推開需要稍加按摩後

才能完全吸收  

皮膚看起來很Q彈😆

 

   

最後一到步驟

✨綠茶保溼晚安凍膜✨ 

 

  

這罐保溼凍膜是可以敷一層就去睡覺呦

然後明天起來在洗掉

上面一粒粒的是醣類的營養粒子

邊敷可以邊吸收~哈  

👆🏻我沒有敷很厚👆🏻

薄薄一層~等待早上就把他洗掉囉

小tips:

他也可以用在急救❤️

厚敷一層後,用保鮮膜包住

敷15分鐘後在按摩吸收

上妝後會更服貼呦

 


這一系列的 綠茶籽保養品希望大家會喜歡

話說這次送的禮盒

我把內層猜開變成小置物櫃呢

 


很時尚吧~哈

喜歡的朋友快給我一個讚❤️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a珍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